LF2 改版之家--問題回報區

如本站有缺圖、載點失效等問題請在本文內回覆、通知,謝謝!


回覆請註明:
  1. 版本名稱
  2. 問題簡述
  3. 網址(可省略)

謝謝您的問題回報,我會盡快修復。

3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大大你好
    我下載了好幾個版本來玩發現都有同樣的問題
    就是人物無法面向左邊 縱使在往左移動時人物一樣是面向右邊的
    我下載了clf2 celf2和精華版都出現了上述的情形
    不知道是我電腦設定的問題還是下載檔的問題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,也不是下載檔的問題,是顯卡的問題,本站右邊"小幫手"第5條中的兩天文章連結可以幫你解決問題,最簡單的方法是換一台"不是Nvdia geforce系列的顯卡的電腦"玩,比較不會出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跟我朋友連線時
    為何玩到一半不是斷線就是 童不失敗0.0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種情況應該是個例,如果你們能連上線,說明網路沒問題,相關設定也都沒問題。至於會斷線或同步失敗,很可能網路的速度問題,如果不適用區域連線,即不是在同一個網路連線,可能速度互相跟不上,造成無法同步。填ip時,如果兩台電腦是連同一個網路,就填內網ip就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楓之谷lf2有強化版的嗎??有的話可以給我嗎rc:xxxxxx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楓之谷已經是Lf2的改版了,作者只改一種版本,沒有再強化的了。

      刪除
  6. 大大你好~
    是說我很喜歡這哩,可以找到一些根本絕版的LF2
    可是@@
    有些招式時在是不知道怎麼用
   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附招是表(這是妄想
   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招式表要看作者有沒有提供囉,如果沒有,上網找應該很多喔。葉同時謝謝你的支持!XD

      刪除
  7. 瘋狂LF2 (Crazy LF2/C-LF2)
    LF2.5
    LF-WAR (LF2戰爭版)
    鋼彈機器人LF2 (Little Fighter Robot)
    LF2究極版 0.5 (Mega LF2)
    LF2凱特大改版 (LF2-Kate)
    LF2火影忍者II (NTSD II,第二代)
    LF2 火影忍者2.4版 (第一代)
    KC-LF2 (KalamCes-LittleFighter2)

    這些板板的載點似乎都掛了 麻煩查看
    感恩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正在努力增加每個版本的2號備用載點,謝謝你的提醒

      刪除
    2. 其他版本載點2都正常
      這邊版本很多
      真的很棒!!
      辛苦了

      刪除
  8. LF2.5 跟LF3不能下載>"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所有版本都以新增載點2,你可以去下載囉

      刪除
  9. 您好,請問現在還找的到LF2 3.0的載點嗎?

    先說明這版的特色(以免搞混),
    主要有邪鬼(可以變身為綠眼邪鬼,在變身一次就是自我毀滅),
    冰火之 子(可以變身為可以一次發兩發的藍色冰火之子),
    黑色路易思(由路易斯變身,拿三叉戢) 可以揮出兩道暗黑色斬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能下載(Crazy-LF2.rar)只說Windows無法開啟這個檔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載原版就可以,這到底是。。。
      請告訴我怎麼解決~!

      刪除
  11. 你的[如何下載?]第2點是什麼意思,第2點我看不懂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看第二點上方的圖,圖中右上方的"SKIP AD"就是要按得按鈕。

      刪除
  1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東西下載好了
    不能玩
    我點了LF2出現了
    Could not open wave file 類似這樣的話
    然後又出現LF2ex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
    出現的錯誤
    1st : data\m_cancel.wav
    2nd : data\m_pass.wav
    3rd : data\m_end.wav
    怎解決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回覆
    1. loading好了之後打,通常我是在選角色的畫面打。

      刪除
  16. 這2個是R-LF2嗎(影片)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jV0Wjxapd4(3:54開始看)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LaRpxFMbXk
    這裡找的到嗎?(為什麼不回覆我提的所有問題ˊ_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,這兩個都是R-LF2。
      *PS 對不起我真的很忙,久久上來一次回覆大家的問題,不是我故意不回的啦~~

      刪除
  17. 你好像根本不知道還有一個改版神作!!
    Sx2(小鬥士外傳二)。

    與其介紹那些便太過分的作品,怎麼不看看Sx2這個改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你提供,我真的不知道,之後找到後我會上傳。

      刪除
  18. 為何凱特版 冰人出大招時 djajd 會當機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