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手改版] Best-LF2 下載










改版名稱:
Best-Lf2  (又稱 Bon-LF2)
作者:
Bon (阿邦)
發布日期:
不明
介紹:
作者(本人)的話:
用了近數年時間去制作 ( 其實又真的是沒有多年這麼長的=.=" ),制作中途修 bug 弄到人都灰,不過最後都成功及推出市面了。本來想加入極度知名好玩 R-LF2 中的 CL ,那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角色,可惜由於總檔案數量的限制,最後都放棄了。雖然沒有本人所自制的原創人物,那是因為本人的改檔技術還是新手級水平,也沒有讀過在中三以後的電腦科,但是本人也把所有最好的都集成一體,希望大家都玩這個 Best-LF2 的過程中,也記得曾經風光一時其他很好玩的版本。

P.S. 本來想叫 Bon-LF2 的,但咁又好似太獨食,因為話哂其他作者都有份,係咪?另外,如果你係單核電腦的話,就真係唔好亂試。( 建議你換部雙核 , 加上依家 d 價錢都唔係太貴 , 因為越來越普及 ma )

版本:
  • 標準版--顧名思義,最標準的版本
  • 低Ram版--給電腦的Ram較低的版本,如果跑不動就用這個版本吧(簡化了音效...等)


評分星級:
95分
下載點:
載點1:
標準版點我下載
   這個網址下載
低Ram版點我下載    這個網址下載

載點2:
標準版點我下載    這個網址下載

低Ram版點我下載    這個網址下載

載點3:
標準版:點我下載
低Ram版:點我下載
下載教學: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