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綜合改版] Lf2EX強化版2.4修改版 (非LF2ex) 下載









改版名稱:
Lf2EX強化版2.4修改版
作者:
jaTboy
發布日期:
2014年9月3日
介紹:
此版本比較特殊,是由其他作者的改版修改而來,也就是二度改版。

作者在遊戲裡加入的許多自製人物,而且頭像都頗搞笑,挺有趣的,美中不足的是這些人物皆由原版的隱形人修改而得,且作者並沒有修改裡面的人物模組,因此當進入遊戲後都是隱形人的模組,這點是比較可惜的。

作者再投稿給 LF2改版之家 時,附了 "全人物關係圖" (請見上圖第1張),算是滿有心的~
相關招式表在作者的部落格可以找到。

作者Facebook社團:點此進入
作者部落格:點此進入
評分星級:
80分
下載點:
載點1:點我下載
載點2:點我下載
載點3:點我下載
載點4:點我下載
下載教學:點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