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手改版][主題改版] LF2火影忍者II (NTSD II,第二代) 下載









改版名稱:
 LF2火影忍者II (NTSD II,第二代)
發布日期:
 2012年6月21日
介紹:
這是LF2火影忍者版第二代 (Naroto: The setting dawn),玩過第一代的人一定都知道 LF2火影版很好玩,這個第二代絕對不輸給第一代,整個介面、特效都有很大的改進,是必下的改版之一啊! 只是目前還在測試階段
*密碼:lf2.net
*官網:點我進入
評分星級:
 95分
下載點:
載點1:點我下載 
載點2:點我下載 
載點3:點我下載

特別須知:  

如果無法啟動遊戲,請先下載並安裝 Microsoft Visual C++ 2005 SP1 可轉散發套件 (點我下載),才能啟動遊戲。

17 則留言:

  1. ㄏㄏ
    有這個版本的人不多~
    很好的網站 推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位啥網站都打不開阿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下載的人太多了,最近在考慮不要再用Dropbox上傳,想改成Google Drive。造成不便請見諒!我會盡快補檔。

      刪除
  3. 為什麼暗防守會卡在那邊就不能動ㄌ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好的網站,特別來給你一個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載點網址無法連線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會有人物朝右的問題嗎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有,在下載回來的資料夾裡,有個記事本文件叫做:movelist @credits.txt 這就是最原版作者寫的招式表,雖然是英文,但是應該看得懂。

      刪除
  8. 我開啟後怎麼沒有火影忍者的角色,只跟原代LF2一樣的角色,只有背景換了改變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案防禦 就會卡住 不能動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